固特異收購Grenzebach Maschinenbau旗下Ventech Systems

27 Sep 17

此項收購符合固特異創新策略及企業營運模式

— Ventech Systems強化固特異行動輪胎/車隊管理解決方案能力

此項科技將被整合至固特異前瞻解決方案事業(Goodyear Proactive Solutions business)

 

阿克倫(俄亥俄州,2017年9月20日) –固特異輪胎與橡膠公司今天宣布已同意併購Grenzebach Maschinenbau GmbH的自動化輪胎檢查科技領導者Ventech Systems GmbH。

Ventech Systems (https://ventech.de/en)於2006年成立,總部位於德國多斯騰,為車輛產業生產創新的測量儀器。它提供全面自動化輪胎檢查系統,可迅速及輕易的檢查公車、卡車、一般車輛及其他車輛的輪胎壓力、胎溝深度及車輛重量。

「在過去這三年,固特異前瞻解決方案事業(Goodyear Proactive Solutions business)和Ventech Systems合作,將其數據蒐集及分析能力整合到固特異車隊管理解決方案中。」固特異副總裁及科技長Christopher Helsel表示。「車隊客戶給予非常正面的反饋意見,且我們將此視為一個很好的機會以增進服務及客戶價值主張。」

「固特異和Ventech Systems皆為以創新為根基的公司。」Ventech Systems 營運長暨企業經理Andreas Pietsch表示。固特異強勁的市場地位促使Ventech Systems獲取全球性的成長機會。「我們相當興奮在過程優化、企業效率及道路安全方面,可利用此獨特的科技支持固特異的車隊客戶。」

卡車輪胎維護及保養是商業車隊可正常運作最大的關鍵因素之一,也佔總營運成本相當大的一部分。固特異去年在歐洲、中東及非洲區域成立固特異前瞻解決方案事業(Goodyear Proactive Solutions business),提供自單一車輛至車隊完整的營運管理解決方案,以協助車隊擁有者提升車輛及車隊安全、減少燃油使用、減少碳足跡並支持車隊的數位轉換。

併購Ventech Systems的策略,進一步擴展固特異前瞻解決方案事業的商業服務,可促使車隊營運者在每一次進入或離開維修廠時,都能利用此有效率且容易使用的整合性服務,測量胎壓、胎溝深度及車輛重量。

除了固特異前瞻解決方案事業(Goodyear Proactive Solutions business)的行動輪胎/車隊管理服務,固特異同時和汽車製造業者合作,提供輪胎資訊至車輛控制系統中,以提升安全性及表現。在本月初,固特異宣布已配胎至Tesloop,一個全部使用Tesla電動車的城市間移動服務,在輪胎中置入無線感應器,以提升全面性的輪胎管理並協助其日益成長的車隊,最大化其可正常營運的時間。

此交易預計在第四季完成。所有業務和科技將被整合至固特異前瞻解決方案事業(Goodyear Proactive Solutions business)中。

 

固特異是全球最大的輪胎公司之一,員工約有6萬5千人,並在21個國家中擁有47個生產基地。固特異有兩個創新中心分別在阿克隆,俄亥俄州及克門-柏格,盧森堡,致力於發展最先進的產品及服務,為行業樹立科技及性能的新標準。若需要其他更多關於固特異及其產品的資訊,請上固特異全球網站www.goodyear.com/corporate

 

本篇新聞稿中所包含的特定資訊可能構成符合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規定的前瞻性的聲明。我們的運營情況、業績、商業戰略及結果受到各類因素的影響,其中許多因素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之;此類因素可能會導致我們的實際業績和經驗與前瞻性聲明中所包含的假設、期望及目標等存在實質性的 差異。此類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我們成功執行策略新舉的能力;當前及潛在競爭對手所採取的行動及舉措;對原物料及能源支付金額增加;罷工、停工或其他類似的事件;外國貨幣兌換及交易風險;經濟局勢衰退或無法進入資本市場;來自我們的供應商或客戶方的停工、財務困難或供應中斷;資本支出的充裕性;未能遵守契約的債務義務;因公司涉及訴訟所帶來的潛在的不利後果;以及諸如市場環境變化、經濟或政治局勢變化,或法律、法規或公共政策變化等更為普遍的因素所帶來的影響。其他因素在我們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案中均有討論,其中包括表格10-K中的年度報告,表格10-Q中的季度報告,以及表格8-K中的當前報告。 此外,任何包含我們的預測資料的前瞻性聲明僅在聲明發佈當日之前有效,不得被視作此後任何日期所發佈的預測資料。我們可能會在今後的某個時間更新前瞻性聲明,但我們並沒有任何義務對之進行更新,即使我們的預測資料發生變更。

ventech systems

 

 

卡車即將通過由Ventech Systems GmbH所製造的全自動輪胎檢測系統,此創新裝置可快速的檢測出胎壓、溝深及車重。固特異輪胎及橡膠公司已同意自Grenzebach Maschinenbau GmbH購入Ventech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