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榮獲《財星》雜誌評選為全世界最受尊敬的輪胎製造商

08 Mar 17

固特異連續五年榮獲《財星》雜誌評選為全世界最受尊敬的輪胎製造商。

在《財星》雜誌的全世界最受尊敬的機動車零配件公司類別中,固特異是美商公司中的第一名,也在不分國家排名中名列第二。

在機動車零配件公司類別中,固特異在9個關鍵成功因素中,有6項排名第二,有3項排名第三。

固特異在整體排名及7個關鍵成功因素中大幅度領先其全球主要輪胎競爭者。

自從1983年起,《財星》雜誌的最受尊敬公司名單已被大眾認為是相當可靠的企業名望評鑑。它邀請三千八百位的執行長、董事長以及證券分析師,以創新、人員管理、資產運用、社會責任、管理品質、財務健全度、長期投資、產品/服務品質以及全球競爭力等面向來評斷一個公司的整體聲望。

在3月份的《財星》雜誌中提供所有產業類別的完整名單及相關報導。自1930年創刊至今,《財星》雜誌是全球的領導性商業雜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