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榮獲福特第22屆年度世界傑出大獎

07 Dec 20

2020年11月19日,俄亥俄州阿克隆報導 – 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榮獲肯定,成為福特第22屆年度世界傑出大獎的頂尖全球供應商。

「福特年度世界傑出大獎認可這些頂尖供應商對福特之成功所做出的貢獻,」福特產品平台暨營運長Hau Thai-Tang如是說道。「恭喜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獲獎。感謝貴公司支持福特汽車公司,為福特汽車所做的一切。」

榮獲福特的世界傑出大獎,表示這些超乎期望,並在品質、成本、性能與交貨方面達到最高水準的公司,受到福特的肯定。這些獎項涵蓋多種類別,包括永續性、獲獎產品組合、推進選項、自動駕駛技術、配適度、特殊貢獻與多樣性。

因為在交貨領域的傑出表現,固特異獲得了特殊貢獻大獎。福特特別看重固特異的領導能力,在解決特殊問題時提供技術與商業解決方案,以及於多款高性能汽車配件上提供空前協助。

「這個獎項就是這些超越客戶期望,敬業員工的最佳證明。」固特異北美地區原配胎副總裁暨總經理Chris Magana這樣說道。

固特異已連續兩年獲福特公司評比為全球最高水準的傑出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