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固特異RECHARGE概念胎

05 Mar 20

固特異reCharge概念胎 – 利用能更新輪胎的定製液態化合物膠囊,輪胎的更換更為簡易

揭開固特異最新款概念輪胎的神秘面紗

 

202033日,布魯塞爾報導 – 固特異reCharge概念輪胎是革命性、能夠自行再生的概念輪胎。此款輪胎能夠適應環境並做出改變以滿足個人的移動方式需求。

「固特異希望輪胎能做出更為強大的貢獻,來回應消費者的特定移動方式需求,」固特異歐洲區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Mike Rytokoski如是說道,「就是因為抱持著這樣的理念,所以我們以個人化以及便利的電動車未來需求為要務,著手打造一款概念輪胎。」

reCharge概念輪胎以下列三大取向為目標,發展出眾多創新特性:

個人化

  • reCharge概念輪胎的核心是一種可重新裝填且可生物降解的化合物,可以使用個別的膠囊再次裝填,徹底簡化了更換輪胎的程序。膠囊內裝填有定製化的液態化合物,能讓胎面再生並隨時間讓輪胎適應不同天氣狀況、道路環境的改變,也可單純配合您的移動需求。一切都要感謝人工智慧的功能,能夠建立駕駛人的行車概況,並根據駕駛人需求量身打造液態化合物的配方,生產出適合每一位駕駛人的化合物混合劑。

永續性

  • 化合物本體是使用生物材料製成,所採用的強化纖維,靈感來自於世界上最堅韌天然材料之一   蜘蛛絲。這讓此化合物具有極致的耐用性,並百分之百為可生物降解材質。

便利省時

除了使用可重新裝填的膠囊徹底簡化更換輪胎的程序,胎面花紋也採用輕量化、免充氣結構的框架所支撐,加上高且窄的外型。這是一款薄而堅固,低維護度的結構,將可以省去定期檢查胎壓的需要以及輪胎穿刺造成的停駛。「固特異reCharge是一款無任何妥協的概念輪胎,完美支援個人化、永續性且便利省事的電動車移動方式。」固特異盧森堡創新中心首席設計師Sebastien Fontaine做出完美的結論。

關於固特異

固特異是全球最大的輪胎公司之一。僱用了約六萬三千名員工並在全球21個國家的47間工廠中製造其產品。固特異的兩家創新中心分別位於俄亥俄州阿克倫市以及盧森堡科爾馬伯格,皆致力於開發最頂尖的產品與服務,為業界設下技術與效能的標準。